close

    我的興趣是畫畫,但是目前的工作跟畫畫沒有關聯,所以想找美工創作方面的工作,軟體只會SAI所以美工方面的軟體一竅不通,所以遇到了窘境 ...

所以選擇上補習班學習,問了周遭人的意見,有的說自學就好,有的支持因為補習班有專業的老師。

後來考慮很久最後選擇"聯成電腦",因為比較之後覺得聯成的評價不錯 !

我選擇的是Painter和ComicStudio,另外送4個美工方面的免費課程,於是就開始了一年的學習之路 ~

裡面的每個老師都很親切,選課規劃方面不懂的地方也很熱心講解和幫忙,開課前還會貼心的傳簡訊提醒學生上課時間,師生互動也很好,上下課都會打個招呼 ~

每周的幾天下班都要趕著上課,雖然很趕但是很開心能跟同學一起學習!

學習上遇到不會的老師都會很熱心的幫忙解決問題,所以一點都不擔心學習跟不上進度。

每上一堂課老師都會要求要繳交作業,變成要空出時間做作業,有時候很忙還是會空出時間完成,會有種成就感也可以知道自己有沒有學到。

到現在在聯成電腦學習已經3個月了,已經學了Flash、Photoshop、Painter和ComicStudio,目前正在努力學習illustrator中,其中Photoshop對我影響最大!

從一開始的排斥,儘管朋友說它功能很強大,但是經過老師的教導上過課接觸之後就變得很喜歡熱衷的使用 !

再來是Painter和ComicStudio,繪圖的技巧學了很多,草稿構圖設計上色到完稿,再看看自己以前的作品,覺得技巧躍進了一大步,家人也覺得學習的很值得,周遭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人認同我的作品 !

我自己也覺得錢和時間也花得很值得,老師上課的教導再加上自己課後的練習,雖然離目標還有一大段距離,但是不斷的練習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!

獻醜的po上自己練習的作業,跟照片沒有很像,卻是自己第一次嘗試的畫風,期待一年後的學習成果 。

 

女孩 

女孩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ukasa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